總之就是把不能放的東西丟這來
 
 

[黃喻] 【一切都是愛】(待續)

慎入,有雷!!!!!
一切都是群聊惹的禍。


======


『……少天,我跟你說一件事。』

『我好像,要給你生個孩子了。』

 

喻文州有一天靠在已經退役一個月的黃少天身上,就好像告知明天早餐吃蛋餅的口氣,對著當時正看著無聊的電視劇的黃少天說了這麼一句話。


於是黃少天大概是這一生,這一輩子,這麼一次的說不出任何一句完整的句子。然後他那天晚上反覆地確認了那個訊息之後,接著就是如同災難般的一年,先不提那些公證、買房之類的事。那時候,喻文州根本還沒退役,現役的選手懷了仔,明明可以申請暫時回家待產的喻文州,卻堅持了八個月的準時戰隊訓練。

差點逼瘋了第一次要當爹的黃少天,跟前跟後的照料那個自己的戀人,他親愛的準孕夫。


第四個月就確定會是個雙胞胎,頭胎又是雙胞,這肯定是九個月多一些日子就要生的節奏。喻文州一定不會放棄玩榮耀,黃少天氣起來也不會吵,兩個人吵了也不會分手。喻文州不跟黃少天吵架,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了很久。

喻文州難受的縮在床上的時候,黃少天恨不得就不要了,孩子算甚麼鬼東西,他的喻文州比甚麼都重要。

 

「我恨不得就代替你生……反正我沒這麼多事。」

「……Alpha的身體不適合,而且Omega的生理需求在眼前,這是遲早的。」

 

後來順利的把孩子給弄出來了,喻文州也在病床上躺了一個月。

黃少天就說了一句,「以後再不讓你生了。」

 

他心快疼死了。

喻文州在生的那一刻也這麼的恨過,但是抱著那兩個孩子,喻文州反而平靜。

之後的日子,在家照顧孩子的黃少天跟兩個孩子混的很好,還在榮耀上處理藍雨新世代交接的喻文州在孩子滿三歲退役了,跟著黃少天和自己的孩子培養感情。

 

雖然兩個兒子看著自己爸爸的閃亮眼神,讓黃少天的Alpha佔有慾不自覺的很想拍飛兩個才三歲小混帳。

 

「喂喂喂,你們看著甚麼眼神,這個是你們老爹我的人,你們的爸爸。別看的這麼入神,再好看都別給我亂來啊……」

「少天,你跟還甚麼都不懂事的孩子吃甚麼醋。」喻文州笑了。


TBC

27 Dec 2013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17)
© 雲端境界 | Powered by LOFTER